Roma Rossum

祸福相依,譬如纠墨。

Almost Lover[poto同人]

第二章 天不负我,Erik终于被我找到了!

我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,大约三四个小时了。我不妄想可以找到Erik,只希望可以找到他的一点点痕迹就好,毕竟是我先背叛了他。

Erik,您到底在哪里!我想您了,想您唱的每一首歌,想您的谆谆教导。

我真的犯了一个不可饶恕的罪,这几天我在火车上彻底想明白了,我根本不爱Raoul!

我仅仅是贪恋他的美色,虽然您没有他长得英俊潇洒,但是我不在乎啊!

只要您能回到我身边,我就心满意足了!

等等,等等,黑色斗篷,黑色高顶礼帽!一身黑衣服!身长、身形都与他如此相似!

不会再错了!就是他!我的直觉告诉我,这就是Erik!

“Erik,是您吗?”我轻轻唤他。

只见那黑衣男子脚步一顿,转过身来。

真的是Erik!真的是他!

他沙哑着嗓子道:“Christine,您,您不是和Raoul订婚了吗?此刻怎会出现在这里!?”

“对不起,Erik,我,我没办法和Raoul在一起,我不爱他,我爱的是您啊!”我声音颤抖着说。

他勾了勾唇,冷笑道:“Christine,您明知道我对您的感情,如果您爱我,就不该和Raoul订婚,可您呢?看看您做的事情,错过就是错过了。”

我缓缓蹲下身子,用手捂着脸,泪流满面。

良久,我吸了吸鼻子,道:“这阵子您过得还好吗?”

他哼了一声,道:“我有必要告诉一个陌生人吗?”

“我?我是陌生人?您怎么可以把我当成陌生人?学生也好,知己也好,爱人也好,怎么会是陌生人?怎么会?!”说到后面,我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Erik将身子转了过去,背对着我,冷声道:“您没事就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了,毕竟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,给彼此留一点空间不好吗?”

我失声痛哭:“为……为什么?为什么啊!我不和Raoul在一起了,我我知道错了啊!求您原谅我。哦不,您也不用原谅我,我知道我罪不可恕,我背叛了对我这么好的老师,可是您让我就仅仅是陪在您身边好不好?每天可以见到您、照顾您我就很开心了。求求您了!”

〔我更新速度还挺快?!虽然短小剧情也少……〕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