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ma Rossum

祸福相依,譬如纠墨。

音乐剧歌剧魅影主题曲翻译选段

(无授权翻译)

译者:Roma

禁二改、商用、二传

沉睡中他对我歌唱

睡梦中他来了

那个声音呼唤我

道出我姓名

难道我又做梦了

现今我发现

歌剧魅影就在那里

在我心里

再一次同我合唱

我们奇妙的二重唱

我对你的占有欲

变的更强烈

尽管你背弃了我

向后一瞥

歌剧魅影就在那里

在你心里

那些望见你面庞的人

都畏惧不前

我是你戴的面具

他们听到的是我

我/你的声音你/我的灵魂

合二为一

歌剧魅影就在那里

在我/你心里

在你所有的幻想中

你总是知道

那个男人和神秘

都在你心里

(渣翻,若有不足,请指出!我愿意接受您的指点并改正错误!翻译能力不强,但是每句都有仔细推敲!不过我的英文的确不行,翻译的不准确,还请大家多多指教!本版本不可唱,它不押韵,:D若各位喜欢,我把全曲翻完发出来!)



评论

热度(9)